令我畢生難忘感動的第一次生日趴謝謝五西五領導會學員送給我一個永生難忘的生日晚宴,謝謝美華姐精心安排了這場充滿溫馨的驚喜,令我感動到不禁潤濕冷凍冷藏冰箱了眼眶,謝謝河馬、梅花鹿這兩位好兄弟竟敢隱瞞實情,使我措手不及,驚喜連連,謝謝蟳姊及山羊兩位得力大將辛苦幫助我處理繁雜的班務之餘,在最後離鼎曜餐飲設備開校園的那一刻,竟然也沒知會我當晚慶生的事,好樣的,謝謝郭姐、洛克、肉粽、祥哥、米其林、雯妹、頑皮憲兵、傑兄等共犯,帶給我充滿同學情誼的感花店動,尤其要謝謝大家說服我不要開車,坐上肉粽的迪斯回家果然遇上臨檢,要不是肉粽熱情相送,險些就賠上15萬,謝謝你,肉粽,我不會說感動的話,但是關鍵字我很實在,實在對大家給予我滿滿祝福的眼神中,我看到了百萬導遊的出現,祝福所有學員順利取得執業證,努力如願第一團的契機,謝謝你們。 Panda熊貓 網站優化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ke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