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司機的名字(二)-楊志雄「趙翊安」,趙前駙馬的兒子玩具車這麼大台,唉!真不愧是前第一家庭?!佩服,佩服!!!「丁甲建築設計乙」,我爸媽因為不識字,哥哥讀小三甲班,姊姊讀小一乙班,所以一看到我哥與我姐的衣服名牌後,我就變成丁甲乙囉! 〝借貸好李家在(台語)〞爸媽在哥姐的名牌上各取一字,否則僅看哥哥的名牌時,我就變成「丁三小」。「林鈴當」,~~鈴鈴噹!鈴鈴支票借款噹!鈴聲多響亮!!!就是在這種浪漫氛圍下,我爸媽初次偷嘗禁果,擁有了愛的結晶,就是我啦!~~~這就是我媽告訴我名字的由信用貸款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ke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